快新聞/確診數逐漸下降 陳時中:沒有樂觀也沒有放鬆的本錢
陳時中坦言現在沒有放鬆的本錢。(圖/民視新聞)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本土確診262例,另有65例校正回歸,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校正回歸數量已較少,未來考慮不再公布數字,陳時中表示最近幾天疫情有往下降,但不代表現在可以放鬆,還是要大家配合才能將防疫戰果維持住。

更多新聞: 全台疫情連環爆!外送訂單暴增 熊貓低消制上路「雙北滿99才送」

陳時中表示,校正回歸的數量對整體疫情影響已經比較小,未來考慮不再公布校正回歸的數字。

至於疫情是否已經得到控制? 陳時中坦言,現在還在努力控制疫情當中,但事實上「沒有樂觀,也沒有放鬆本錢」,不過病例越少當然越可控制。

陳時中強調,現在Rt值在往下降,是過去14天大家努力的結果,不代表現在可以放鬆,未來還要靠大家持續努力,才能把戰果維持住,盡量能夠更進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確診數逐漸下降 陳時中:「沒有樂觀,也沒有放鬆的本錢」
今日本土確診262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 LIVE/新北市新增166例確診 侯友宜15:00召開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