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亞中宣稱有疫苗 陳宗彥:只有一張影本 陳時中:製造地是中國就無法捐贈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聲稱獲得上海復星公司代理BNT疫苗,以及中國國藥集團疫苗共1千萬劑。副指揮官陳宗彥說,張亞中只拿一張「北京兩岸東方文化中心」影本,並沒有正式文件來申請。指揮官陳時中則說,不管是捐贈或購買,政府對於疫苗製造地有所限制,如果是在中國就沒辦法。

更多新聞: 全台疫情連環爆!外送訂單暴增 熊貓低消制上路「雙北滿99才送」

國內疫苗短缺,企業、團體紛紛站出來,相繼申請疫苗採購捐贈。郭台銘創立的永齡基金會成立專案小組,向國外申請500萬劑德國BNT疫苗,今天由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向食藥署遞送8大項相關文件。

張亞中日前亮出文件宣布,已獲得上海復星公司代理的BNT疫苗,還有中國國藥集團疫苗,分別各有500萬劑,總計1000萬劑疫苗。不過,申請進度為何?

陳宗彥透露,一直到昨天晚上,只有一張「北京兩岸東方文化中心」影本;陳時中則表示,根本沒有所謂文件,不管是捐贈、購買,政府對於疫苗製造地有所限制,如果是在中國就沒辦法,其他可以討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江蘇出現全球首起H10N3禽流感傳人! 莊人祥:持續觀察是否人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