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辛苦醫護晚餐吃飽飽!  苗栗縣長、議長贈一萬多個愛心餐盒

苗栗縣陸續都有確診個案,醫護不敢鬆懈,更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持,苗栗縣長徐耀昌和議長鍾東錦特別自掏腰包,捐贈一萬多個愛心健康餐盒,預計配發13天,送到8間醫療院所,要讓辛苦的醫護人員晚餐吃飽飽。

更多新聞: 醫療暴力「零容忍」!  稱「睡不著」怨醫師不開鎮定劑 男砸毀篩檢隔離窗、偷溜失蹤

很養生的紫米飯,搭配彩椒,花椰菜和南瓜,不只是看起來鮮豔促進食慾,各個顏色就代表著不同的營養素,顧健康,還有主餐是大個頭的雞腿,散發著迷迭香,一聞到就讓人胃口變好,營養師林怡君說,「它有不同的植化素黃酮素跟青花素,希望藉由天然的食材來增加醫護人員的免疫力。」

讓辛苦醫護晚餐吃飽飽!  苗栗縣長、議長贈一萬多個愛心餐盒

團膳中央廚房,衛生環境都符合標準,一次配送大量便當,品質不打折,客戶是苗栗縣長徐耀昌,和議長鍾東錦,兩人自掏腰包,訂購愛心餐盒,專供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食用,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表示,「大家盡心盡力集合民間的力量,來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一萬多個愛心餐盒,配送給八間醫療防疫機構,長達13天,希望能讓醫護感受到來自社會大眾的支持,團膳業者彭聖評說,「全國已經3級了,我想醫護同仁他們在訂餐的時候,一定更加的不容易也不方便,這次多虧我們縣議會發起的愛心便當。」

讓辛苦醫護晚餐吃飽飽!  苗栗縣長、議長贈一萬多個愛心餐盒

護理師也表達感謝,李姓護理師說,「還蠻美味的真的還蠻謝謝提供的各單位,給我們前線護理人員。」苗栗縣陸續有確診案例,醫護身處在高壓環境下,吃到愛心便當,肚子飽了,心也暖了。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抓到了!確診通緝犯趁隙從醫院搭捷運落跑 警方在萬華逮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