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與機車擦撞 轎車撞分隔島起火釀兩傷

新北市板橋區,周三上午六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行經環河西路五段時,在新月一街路口疑似閃避一輛機車,整輛車衝到路中分隔島,車頭當場起火,警消獲報到場,拉水線迅速撲滅火勢,所幸轎車駕駛並無大礙,而機車上母子則因擦撞摔車,受輕傷送醫院救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考中心證實被駭! 部分新型學測試考報名資料遭瀏覽

畫面中一輛轎車行駛而來,突然一輛機車從另一個路口騎出,兩車發生碰撞,機車上的騎士與乘客雙雙倒地,而這輛轎車則撞上中央分隔島,冒出濃濃白煙,轎車引擎蓋被燒出一個大洞,車頭損毀變形,車內的安全氣囊也都彈出,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周三清晨,新北板橋區新月橋附近,一輛轎車疑似違反交通號誌,撞上一輛雙載機車。隨後轎車左閃撞上分隔島,沒多久車頭開始冒煙,導致引擎室內漏油起火。這場車禍造成機車上的母子二人受傷送醫,轎車駕駛則是輕微擦傷不願就醫。轎車駕駛說,他的寶貝愛車,改裝後粗估車價上看200萬元,如今全部泡湯了。

送醫的母子目前已無生命危險,雙方酒測值均為0,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推特屢傳台積電有群聚跡象 調查局:經查為中國網友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