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捐疫苗「 中國友人」是娛樂公司 名嘴:來亂的

國民黨國際關係學者、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聲稱獲得中國友人捐贈1000萬劑武漢肺炎疫苗後,向衛福部疾管署提出申請,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只收到1張委託單影本。如今,該影本曝光,全文只有120字不到,媒體人陳增芝還找出張亞中的「中國友人」,只是1間註冊資本額10萬人民幣(約44萬元台幣)的影視娛樂公司,被批根本來亂的。

更多新聞: 疫情嚴峻! 全台13間醫院人員確診 4家院內感染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說,「我認為說這些事情,已經遠遠超過政治,超過利益,是做一個人你的人性的問題,我要請問陳時中,你的人性在哪裡。」

張亞中捐疫苗「 中國友人」是娛樂公司 名嘴:來亂的

秀出廣州幸福家信商貿公司委託函,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再來到CDC,強調已經得到上海復星公司,中國國藥公司許可,就等台灣政府同意,1000萬劑就可以運來台灣。但前一天只交出一張來自廣東的藥品公司的承諾書,跟疾管署要求的八項條件可是差很大。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示,「如果今天來的是假藥,那我張亞中負責,我以死謝罪,這些東西每個都是原廠生產的,馬上我就把原廠證明書附給你,全部都給你嘛。」

張亞中捐疫苗「 中國友人」是娛樂公司 名嘴:來亂的

張亞中毒誓發得很重,但張亞中遞件的「北京兩岸東方文化中心」影本,也被起底。媒體人陳增芝PO文,說這個「兩岸東方文化中心」是何方神聖呢?網路一查,就一間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的影視娛樂公司。這是要拍什麼兩岸騙術大比拼的節目嗎?

還有人找出住址,公司在北京市昌平區北七家鎮,照地圖搜尋,位處「田中央酒店」,照片看來還很簡陋。網友就問,疫苗從這來你敢用嗎?

張亞中捐疫苗「 中國友人」是娛樂公司 名嘴:來亂的

名嘴邱明玉說,「雲林不是還委託一個生技公司,我們都已經在講說人家的資本額小,人家資本額就一千萬欸,一千萬我們就還質疑說,那你怎麼去做這種上億合約的國際採購,結果你這個東方文化中心,資本額才44萬(台幣),那你這不是詐騙集團,你什麼才是詐騙集團啊。」

財經專家徐嶔煌表示,「那人家都已經跟你講清楚了,佛光山也配合了郭台銘也配合了,請問你為什麼可以不配合,因為你講文件人家是在跟你講申請,講說我把最好的藥給你,這跟故意來亂的,有什麼不一樣(空口白話)。」

被批「根本來亂的」,張亞中大秀委託函影本,反而讓「證據」說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揮中心譴責醫療暴力行為! 將修法補助醫護治療休養期間薪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