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薇君發「中指照」代表心情怒嗆這3人 「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王薇君怒發「中指照」點名這3人「人性之惡」。(圖/資料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昨(1)晚間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比中指」的照片,文中點名三個人,包括前立委黃昭順插隊打疫苗,名嘴朱學恒送喪禮花籃給指揮中心觸霉頭,最後一名則是拿刀砍醫護的嫌犯。王薇寫下「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直指三個人露出了惡的一面。

更多新聞: 死不認錯!朱學恒再開酸網友:寫卡片送指揮中心「死亡人數會減少」?

疫情緊繃,除了疫苗的議題之外,近日也出現幾起讓人無言的事件,包括前立委黃昭順遭人爆料,插隊打疫苗,消息曝光後,黃昭順澄清自己是現職藥師,屬第一線醫護人員,且打的疫苗是每瓶剩餘湊出來的;但這樣的解釋,卻被各家打臉。而名嘴朱學恒昨(1)日送了4盆「喪禮花籃」到疾管署門口,分別寫上「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還署名「朱學恒及全體觀眾」也引來批評。而最後一個則是一名在負壓病房的確診者,疑似不想住院,認為醫護人員關心不足,竟然拿水果刀,砍傷3名女護理師。

王薇君發「中指照」代表心情怒嗆這3人 「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王薇君發「中指照」代表心情怒嗆這3人 「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三起事件發生後,引發各界討論,其中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也在臉書上發文:「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直接點名上述三起案件的當事人「黃昭順「用特權」打疫苗、朱學恒「用花拳」觸霉頭、確診者「用刀拳」砍醫護」。底下作出評論「有藥師執照是防疫第一線人員?(天啊!難怪妳會選不上?)#補充說明 有在執行業務的藥師確實是防疫第一線人員,但她只是有執照而已,沒在執行任何防疫業務啊~送四座白花是在疫情時期支持花農?(哇靠!敢做敢當好嗎?)確診者覺得未受到醫護足夠關懷?(拜託!你是有巨嬰症嗎?)」最後以一句無話可說,再PO出「中指照」代表自己心情。

王薇君發「中指照」代表心情怒嗆這3人 「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王薇君怒發「中指照」點名黃昭順、朱學恆,一名確診者,疫情之下看見人性之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王薇君貼出中指照,似乎不少網友贊同,紛紛在底下留言:「哈哈哈~這中指比得好!」、「比得真漂亮!」、「再認同不過了」、「低級的人做低級的事!看他的粉絲就知道,物以類聚不意外」、「我今天見識到有豬真的是人性本惡,連演也不演了」。


更多新聞: 新北獲3.9萬劑疫苗 侯友宜赴警局視察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