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屏東萬丹泥火山今晨噴發! 泥漿狂湧畫面曝光
屏東萬丹一處泥火山今日上午噴發。(圖/屏東縣萬丹鄉灣內村長陳玉意提供)

屏東縣萬丹鄉內灣村水圳旁泥火山今日上午噴發,村長陳玉意拍下畫面,只見噴發處泥漿不斷湧出,還冒出陣陣白煙。陳玉意提醒,現在正值防疫期間,民眾請勿群聚觀賞,務必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挑三揀四!「將來疫苗若有得打就趕緊去打」台大醫籲民眾別再觀望

屏東萬丹泥火山有幾乎年年都會噴發一至兩次,經過一整年沒有噴發,今日上午,泥火山再度甦醒。村長陳玉意拍下畫面,畫面中的泥火山位於農田的水圳旁,噴發處不斷有泥漿湧出,同時伴隨著陣陣白煙。

泥火山噴發處旁就是農田,不過附近已經沒有農作物,村裡已調派怪手引導泥漿到水圳中。陳玉意在臉書貼出影片說,「疫情持續延燒、灣內村泥火山生氣了」,他也提醒,前往觀賞的民眾不可群聚,務必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病南送! 台中榮總改裝負壓隔離病房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