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袍的誘惑!「樂天女孩」5年前嫩照見「心機」亮點 網驚:快曝光了
伊伊在IG有50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伊伊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團「伊梓帆」成員之一的伊伊(陳伊),同時也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的隊員,有著甜美臉蛋及誘人身材,可愛虎牙成為她的正字標記。昨(1)日她曬出一組5年前大學畢業的美照,不過外表似乎和現在沒有太大區別,尤其照片中還藏有小心機,一PO出馬上引爆話題。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38精采片段》二寶產檢 純純有章哥陪?


畢業袍的誘惑!「樂天女孩」5年前嫩照見「心機」亮點 網驚:快曝光了
伊伊大學的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伊伊IG)

伊伊昨(1)日在IG發文表示「翻出畢業照來應景一下!畢業典禮取消,祝福不取消!」貼心的她,為所有畢業生獻上暖心祝福,接著她連PO7張畢業美照,只見大學畢業的伊伊臉上只上淡妝,相當稚嫩,就像是鄰家小女孩一樣的情純無害,時隔5年,她的容貌和現在相比幾乎完全一致,而同樣是「伊梓帆」成員的梓梓、小帆同樣也在現場,有此可見3人的好情誼,從大學就開始。不過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其中一張伊伊坐在大石頭上,高舉畢業帽的照片,照片中伊伊對著鏡頭燦笑,露出招牌虎牙,可愛的讓人想大力抱緊,不過由於風太大,她的的畢業袍整個捲上去,導致大腿完全露出,這個小亮點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更搞笑希望「風再吹大一點」而伊伊的凍齡外貌也受到網友狂讚「嫩伊」、「妳昨天剛畢業嗎!」。

畢業袍的誘惑!「樂天女孩」5年前嫩照見「心機」亮點 網驚:快曝光了
風太大讓伊伊露出雪白大腿。(圖/翻攝自伊伊IG)

伊伊之前活躍於綜藝及外景節目的通告,直到今年才重回職棒啦啦隊,報名「樂天女孩」徵選,最終過關斬將順利加入,時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最近碰到中華職棒宣布停賽,宅在家的伊伊也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博感情,或是曬曬辣照讓粉絲大噴鼻血。





更多新聞: 安以軒準時哀悼安鈞璨 劉品言6年前坐交流道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