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業者盜圖!林心如臉書痛批「血氧機廠商」:賺不義之財
針對黑心廠商盜圖行為,藝人林心如今(1)日在臉書上發文澄清,自己並未代言血氧機,也批評廠商賺的是「不義之財」。(圖/翻攝林心如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讓台灣許多民眾都相當憂心,也有專家警告,確診者恐出現「快樂缺氧」的情況,因此,有部分民眾開始搶購血氧機等醫材;但是卻有不良廠商惡意盜圖利用藝人、明星背書,想趁機大賺「疫情財」。對此,藝人林心如也深受其害,今(1)日在臉書上特地發文澄清,同時批評廠商賺的是「不義之財」。

更多新聞: 「1個人也快活」她隱居台東 54歲田麗「純白小背心」超性感!

針對廠商惡意盜圖大賺疫情財,林心如在臉書寫下「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近來疫情嚴峻卻有不法商人濫用我的肖像販售血氧儀,本人在此特別澄清,希望不要有人受騙上當,請不要在這種疫情嚴峻的時候詐騙大眾賺取不義之財」,文中,也一併澄清了其他藉機假冒代言的商品。在文字中可以充分感受到,林心如對惡質廠商行為的無奈與不悅。

有不少粉絲對此感到相當氣憤,紛紛留言「請大家告訴大家,認明藍勾勾所發表的文章」、「所以看到最好能夠跟本人確認過,有影片的才可能真的是本人代言」、「廣告寫得跟真的一樣」、「站出來嚴正打擊假網站是對的」,有熱心網友提供辨別詐騙資訊的方式,認為「一]頁式廣告,網頁只要沒有公司電話跟地址,只有留Email通訊的一律是詐騙,很好分辨」;但是,也有網友歪樓寫下「應該是霍建華大哥要抗議吧,四組有三組他的照片,真帥」。



更多新聞: 3C/你知道「穿戴裝置」就能量測血氧嗎?Garmin 智慧手錶具備「全天候」血氧感測、呼吸速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