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人也快活」她隱居台東 54歲田麗「純白小背心」超性感!
54歲女星田麗近年來淡出演藝圈,隱居台東。(圖/翻攝自田麗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54歲女星田麗出道30多年,保養得宜,照片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田麗的媽媽是鄒族原住民,擁有一半原住民血統的她五官十分立體,亮麗外型再加上火辣身材,在演藝圈十分吸睛,甚至於1994年至1996年曾赴日本發展,也出過日文單曲。而田麗過往的情史相當豐富,曾與馬景濤相戀4年無果,在2003年嫁給電視節目製作人陳定中後離婚,2014年再跟大陸男星李雨澤領證結婚,但最後仍因聚少離多以離婚收場。田麗曾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但現在的她隱居在台東過著與世無爭的田園生活,整理自家花園、種植蔬果,並親自下廚煮牛肉麵、做甜點,田麗表示她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更多新聞: 阿信爆「錄音室很多」意外掀團員「感情不好」瑪莎慌了:不要在這說


「1個人也快活」田麗看淡婚姻隱居台東 近照曝雪白酥胸54歲性感不減
女星田麗曬出最新近照,精緻臉蛋加上火辣身材看不出已54歲。(圖/翻攝自田麗IG)

田麗在2002年因參演電視劇《別來無恙》,而榮獲第37屆台灣金鐘獎最佳女主角,除了在戲劇上的亮眼表現外,也曾赴日發展出過兩首日文單曲:《天人花》、《今夜、抱きしめて》。雖然田麗的演藝事業成績相當亮麗,但情路坎坷,曾有過2段婚姻的她,最後皆以離婚收場,而田麗對於現在的感情觀,她選擇看淡婚姻,但仍會嚮往愛情。田麗坦言:「有一個人在旁邊也挺討厭的,還是一個人好,人最終還是要靠自己。」未來有機會戀愛,田麗依舊不會排斥,但婚姻就必須再慎重考慮了。

「1個人也快活」她隱居台東 54歲田麗「純白小背心」超性感!
田麗年輕時的樣貌清秀,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圖/翻攝自田麗IG)

「1個人也快活」田麗看淡婚姻隱居台東 近照曝雪白酥胸54歲性感不減
田麗近年來已淡出演藝圈隱居台東,常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自田麗IG)

田麗也時常於個人臉書和IG上針對時事發表評論,對於近日的嚴峻疫情,田麗也分享她能理解身穿防護衣的難受感覺,因此發文寫道:「感謝站在第一線身著防疫衣的所有工作者們,忍受著衣下的炙熱、悶濕,盡心力的奮戰。」希望大家多體諒他們、疼惜他們,呼籲大家防疫優先,不要因為貪玩讓疫情擴大,希望生活能返回健康正常!

「1個人也快活」田麗看淡婚姻隱居台東 近照曝雪白酥胸54歲性感不減
田麗分享自己穿防護衣搭機的照片,呼籲大家落實防疫。(圖/翻攝自田麗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高鐵「天使乘務員」俏皮馬尾浴照曝光 浴缸內「男伴」嘟嘴討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