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準時哀悼安鈞璨 劉品言6年前坐交流道痛哭
安以軒與劉品言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哀悼已故好友安鈞璨。(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劉品言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安以軒今(1)日準時在社群網站上弔念好友安鈞璨,安鈞璨於2015年肝癌離世,不少演藝圈內好友每年都發文回憶與安鈞璨的友情,包含安以軒、劉品言等。

更多新聞: 木盒便當熱量大公開!美女營養師曝「魔鬼藏在細節裡」


安以軒準時哀悼安鈞璨 劉品言6年前坐交流道痛哭
安鈞璨六年前過世,給演藝圈眾多好友留下悲傷回憶。(圖/翻攝自安鈞璨微博)


安以軒今日準時在微博發文哀悼安鈞璨,寫下「2015年的6月1日凌晨,你出發去了天堂國旅行,至今...想念。」對他的思念延續了6年都不曾間斷。多年來,安以軒牢記對方,把他當成自己的弟弟般,不管是結婚、生子大小事,都會和對方說,她曾說「他一直在我心中」。

劉品言也在社群發文,表示每年這段時間都會有點憂鬱,更回憶六年前得知安鈞璨過世後,她從北京趕回台北,從機場一路趕著去見他最後一面,但最後沒有趕上,她坐在交流道旁痛哭。「還是很想念你,最想念你刀子口豆腐心,你心思細膩的可以,卻不是所有人都懂你,我們,都好,也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


更多新聞: 媲美電影規格蔡依林《甜秘密》MV狂掃國際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