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廚娘鍾欣怡粉紅繃帶裝吸睛 20萬網友:口水都不夠流了!
鍾欣怡常在臉書上直播,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由於全台疫情升溫,許多藝人為了防疫只能宅家裡,為了讓粉絲們在疫情期間還能看到喜歡的偶像,很多藝人選擇增加自己直播的次數,長期經營臉書直播的鍾欣怡就在昨(1日)晚餐時間開始直播,化身性感小廚娘,穿著一身粉紅色繃帶裝下廚,吸引了20多萬網友前來朝聖,當天端出的豪華菜色令人口水直流,但更吸引人的是辣媽鍾欣怡的身材,讓許多網友驚呼:「這樣我要怎麼專心看做菜?」、「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鍾欣怡的姣好身材和完美廚藝讓網友們大呼:「口水不夠流!」。

更多新聞: 掃實聯制QR Code竟跳出泡湯片 白冰冰怒開直播:不要開這種玩笑


性感廚娘鍾欣怡粉紅繃帶裝吸睛 20萬網友:口水都不夠流了!
鍾欣怡在臉書上直播,性感廚娘裝扮吸睛。(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在直播中拍出她的做菜過程,直播中她穿著一身粉紅色的繃帶裝,緊身的剪裁勾勒出她美好的曲線,她宣稱「炒飯也要有儀式感啊!」,即使只是煮飯,穿著也不願意草率,當天的豪華菜色巴掌大的焗烤牡蠣、布滿鮮蝦的炒飯,更是讓網友覺得「手上的雞腿頓時不香了!」。

其實鍾欣怡不是在疫情期間才開始直播的,她經營直播已經長達4年了,她在直播中會分享她的家庭生活,還與老公孫樂欣合體討論夫妻相處之道,有趣的對談和有深度的內容,也收穫了一批死忠粉,粉絲更是將兩人喻為「直播界的康熙」。在直播中網友還驚奇地發現,鍾欣怡居然還會鋼琴和豎笛,被網友力誇是「多才多藝的才媽」,她自己也笑說:「以前沒當成才女,現在變成才媽好像也不錯!」。

性感廚娘鍾欣怡粉紅繃帶裝吸睛 20萬網友:口水都不夠流了!
鍾欣怡常在臉書跟老公孫樂欣合體直播。(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更多新聞: 《做工的人》薛仕凌合作破億導演 歌王蕭煌奇情歌讓他hold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