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實聯制QR Code竟跳出泡湯片 白冰冰怒開直播:不要開這種玩笑
日前有民眾到超商掃實聯制QR Code,竟跳出白冰冰泡湯影片,讓白冰冰氣的跳出來澄清「不是我」。(圖/翻攝「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日前網路流傳釣魚迷因影片,以誘人標題吸引人點入,但卻連接至「統神端火鍋」、「白冰冰泡湯」的影片,讓許多人傻眼,沒想到疫情嚴峻之際,疑似有人惡搞重要的實聯製QR code,日前一名網友到店家掃QR碼,卻連上「白冰冰泡湯」的官方影片,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該事件也讓白冰冰跳出來開直播澄清「不是我」,並呼籲趕快撤下,別再惡作劇了。

更多新聞: 輔大女神曬辣照大解放!自曝「1習慣」網噴鼻血全嗨炸

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影片,他到超商掃描QR Code時,竟跳出「白冰冰泡湯」的影片,讓原PO氣憤喊「都什麼時候了還在玩」,事件延燒多日,讓白冰冰很困擾,5月31日也開直播澄清「不是我」,雖然有人覺得好玩,但白冰冰卻笑不出來,她說,許多人是急著買東西才出門,這樣惡搞會讓掃描的人嚇到,且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她在惡作劇,嚴肅表示「真的不要開玩笑」。

掃實聯制QR Code竟跳出白冰冰泡湯片 她怒開直播:不要開這種玩笑
疫情嚴峻之際,白冰冰嚴肅表示,不要開這種玩笑了。(圖/翻攝「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YouTube)

面對疫情嚴峻的時刻,白冰冰認為這樣的舉動很不應該,呼籲店家或事主趕快撤下,「疫情期間不好玩」,不過,對於該事件,白冰冰也展現高EQ,「我不是怕大家看到我的身材,肥軟肥軟,不看可惜」,由於直播是在白冰冰家中拍攝,讓網友歪樓表示,「妳家好漂亮」、「龍椅嗎」、「冰冰姐好像國王」、「好像皇宮裡的貴婦!很優雅!」。

更多新聞: 阿北沒出事!超靈活騎士完美閃避飛來橫禍 網友捏冷汗「再晚一秒就見閻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