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啦啦隊女神」泡湯浴巾要滑掉啦!上身犯規嬌喊超害羞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Yuri陳怡叡被封為「最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Yuri陳怡叡,擁有甜美可人的長相,再加上超惹火身材,有「最正啦啦隊女神」的封號。近日她貼出一張泡湯照,預告粉絲她所錄製將播出的節目內容,只見她和筠熹兩人身上僅圍白色浴巾,一同享受飯店的溫泉。而更過分的是Yuri還在IG限時動態中放出漏網鏡頭,因為浴巾滑落讓美胸若隱若現,「犯規美照」也讓粉絲忍不住想要看更多!

更多新聞: 阿信爆「錄音室很多」意外掀團員「感情不好」瑪莎慌了:不要在這說


「最正啦啦隊女神」泡湯浴巾要滑掉啦!雙峰犯規彈出嬌喊超害羞
Yuri陳怡叡IG分享火辣泡湯照,並表示很想念可以出去放風的日子。(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IG)

陳怡叡昨(1)日在IG上曬出一張性感泡湯照,並寫道:「今天晚上要準時收看唷~好想念可以出去放風吃吃喝喝的日子啊!」圖中可見,她和筠熹為了泡湯都綁了俏皮的包包頭,並且身上僅圍一條浴巾,讓網友大喊:「風景真美啊」、「好想一起泡!」、「小鍾艷福不淺…」、「鍾哥必須死!」可見大家都超羨慕節目主持人小鍾。

「最正啦啦隊女神」泡湯浴巾要滑掉啦!上身犯規嬌喊超害羞
Yuri陳怡叡和Yuhi筠熹上節目一起在飯店泡湯。(圖/翻攝自@sanlih_iwalker IG)

讓粉絲超驚喜的是,陳怡叡加碼在限時動態又貼出一張「犯規的庫存照」,透露「因為浴巾吸水變重,要掉了」,不得已只好用雙手托住支撐,性感火辣的好身材讓粉絲鼻血直噴凍未條,Yuri不愧是最正啦啦隊女神。


「最正啦啦隊女神」泡湯浴巾要滑掉啦!雙峰犯規彈出嬌喊超害羞
陳怡叡限時動態的照片讓網友暴動,表示「太犯規」。(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IG)



「最正啦啦隊女神」泡湯浴巾要滑掉啦!雙峰犯規彈出嬌喊超害羞
陳怡叡有「最正啦啦隊女神」的封號,IG粉絲擁有25.8萬人追蹤。(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IG)


更多新聞: 高鐵「天使乘務員」俏皮馬尾浴照曝光 浴缸內「男伴」嘟嘴討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