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爆長照機構群聚確診 陳時中:擬將老年人疫苗接種順序提前
指揮中心將擬訂將老年人接種順序提前。(圖/民視新聞)

北市信義區上週才爆出長照養護機構群聚感染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宣布要調整疫苗施打順序,將長照機構照護人員列入優先施打的名單。今天又爆新北市土城某養護中心發生群聚感染,已知1人染疫後,另25人快篩陽性,緊急清空安置。陳時中表示,疫情對於老年人健康威脅較大,現已在擬定將老年人接種順序提前的計畫。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量549例!新增372本土+177校正回歸 添12死

北市上週才爆出長照養護機構群聚染疫的事件,今天新北市土城又有某養護中心發生武漢肺炎群聚確診感染,對於近期接連爆出長照機構群聚確診感染。

今天陳時中表示疫情對老年人的健康威脅性是比較大,現在會擬定施打順序,把老年人的疫苗供應量能提升到全面。

陳時中解釋,這次雙北供應的量其實都能滿足第1類到第3類的人員施打,未來也考慮將老年人施打順序提前,會再和預防接種組裡提案和定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離島快篩被撤超生氣 陳玉珍找陳時中「踹共」:金門人難道不如台灣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