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醫師打疫苗曝「這輩子沒有過的痛」 網歪樓:好凶
正妹醫師「綠肥兒」在IG上分享打完疫苗後狀況,並曬出美照。(圖/翻攝自IG greenfat.r)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今(2)日更是新增372例本土個案、177例校正回歸及12人染疫病逝。在現在這種非常時期,許多醫護人員紛紛站上前線照顧確診病患,並優先施打疫苗。一名長相甜美擁有火辣身材的女醫師「綠肥兒」,也在IG貼出一張美照,並分享自己在施打完疫苗後狀況,文章一出,立刻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京元電苗栗廠爆「移工宿舍群聚感染」!再增12人確診急匡227人採檢


正妹醫師打疫苗曝「這輩子沒有過的痛」網歪樓:好凶
網紅醫師「綠肥兒」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美照。(圖/翻攝自IG greenfat.r)

網紅女醫師「綠肥兒」日前在IG上貼出一張穿泳裝的舊照,並表示自己已經施打了AZ疫苗,但打完後到隔天,都是滿滿的酸痛感,甚至有劇烈頭痛的情形,且一度單腳腳麻加上感覺遲鈍,讓她擔心自己是不是發生「血栓」,不過後來症狀就逐漸緩解,讓她放下心中大石。她也提到,年輕女性注射AZ疫苗要多喝水,並注意症狀,強調能在這場疫情當中打到疫苗,已經是不幸的大幸。文章最後也提到,「如今的疫情,群體免疫與疫苗是唯一解(解藥)」、「希望全民都可以儘快有高品質的有效疫苗可以注射。」並表示自己很期待雨過天晴的一天,到時大家就能各種報復性消費加旅遊。

正妹醫師打疫苗曝「這輩子沒有過的痛」網歪樓:好凶
網紅醫師「綠肥兒」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美照。(圖/翻攝自IG greenfat.r)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路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希望疫情早日結束,恭喜接種疫苗」、「謝謝妳,辛苦了」,但也有網友表示「希望政府現在能報復性買疫苗」,對此她回應,將來病毒很有可能「流感化」,每年都要預測流行的病毒株或突變種,變成年年都要打疫苗;另外,也有網友專注在「綠肥兒」的美照上,表示「光看照片感覺就被報復了」、「好凶啊」、「看完這美照,熱血沸騰」、「感覺比基尼快崩壞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確診母淪醫療人球送醫插管後過世 心碎兒痛問:台灣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