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可愛造型便當!店家疫情轉型外帶 卻遭1星負評批「帶壞小孩」
有民眾以造型便當「帶壞小孩」為由給1星負評,店家相當無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國內疫情大爆發,每日本土確診數居高不下,全國進入第3級警戒,因禁止群聚,許多店家紛紛取消民眾內用,但為了減少疫情的衝擊,想盡辦法轉型維持生計,不過卻還是有人對可愛造型便當,因「會帶壞小孩」為由給店家1顆星負評,讓店家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 3C/萬元內帶來一億像素主鏡頭!Redmi Note 10 Pro 中階旗艦再度挑戰極致性價比霸主


用心做可愛造型便當!店家疫情轉型外帶 卻遭1星負評批「帶壞小孩」
有民眾認為便當「太可愛」給1星負評,讓店家相當無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名從事餐飲業的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上一張民眾留下1顆星負評的截圖,該則留言民眾表示「牛排還不錯,但我還是只能給一顆星」他在底下說明會評1顆星理由,是因為店家把便當做成可愛熊造型,「把這麼可愛的熊當成食物?不良影響啊,搞不懂」還表示不會再去,希望店家正視這個問題。對此,原PO無奈表示相當無言,疫情下所有餐飲同業都辛苦了,也希望客人能多點同理心,最後感謝軍警消醫護。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都看傻眼,紛紛幫店家抱不平,留言表示,「其實他是想表示,弄這麼可愛,孩子會吵著要做一模一樣的,但他做不出來」、「要是我,我會覺得店家超用心的」、「典型的找麻煩」、「不用太認真,有的根本是來亂的」。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店家用心做出這麼可愛的熊熊造型便當,反而會胃口大開,皆給予店家支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武肺另類災情!他刺青遭女兒當「彩繪本」?刷1排苦主淚訴:你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