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蕭敬騰在中國接種疫苗 經紀人回應了

台灣疫情緊張,進入三級警戒狀態已兩週時間,不少民眾仍為疫苗的事情爭吵不休。今(6/2)日稍早PTT八卦版有一篇標題寫著「蕭敬騰在China打疫苗了」,直指藝人蕭敬騰已經在中國施打疫苗,還有蕭敬騰與醫護人員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後面寫著「疫苗注射區」的簡體字,推測所在位置應該就是在中國,而蕭敬騰的手臂上也有疑似施打過疫苗的痕跡。

網傳蕭敬騰在中國接種疫苗 經紀人回應了
藝人蕭敬騰在中國進行疫苗接種 圖/PPT八卦版

據蘋果日報報導,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證實他今早確實施打了中國的國藥疫苗。經紀人表示因持有台胞證,有可以在中國施打免費疫苗的福利,他也表示其實早就想要接種疫苗,但因為工作關係時間都對不上,「今天飛上海工作,提前辦了預約。蕭敬騰團隊3月中就過來隔離工作施打疫苗,是世界趨勢,保護自己,保護身邊的人,不造成社會負擔。」經紀人表示,團隊中的12人已經接種完第一劑,並在上海的同仁醫院觀察,目前大家的身體狀況良好,更表示會在21天之後安排施打第二劑。最後也心繫台灣疫情狀況,「在內地工作,心繫家人親友,希望疫情趕快退散,大家平安健康。」

[圖]
蕭敬騰與醫護人員合照 圖/PPT八卦版

【看更多】

《火神》韋禮安IG直播 獻唱〈因為是你〉給一線辛苦防疫人員

賈永婕挺醫護「每天送100個愛心便當」 驚見國際巨星也加入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 封面圖/PPT八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