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慶生群聚還問「有戴口罩會確診?」 她怒檢舉:真的好氣!
男友一直找朋友聚會、慶生,氣得她直接向1922檢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14日,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減少非必要外出,不過卻有一名女網友爆料,自己的男友經常去朋友家參加5人以上聚會,苦心勸說也沒用,還跑去參加朋友的慶生趴,讓她忍無可忍,一氣之下向1922檢舉。

更多新聞: 兒子在台北卻能優先施打? 遭質疑耍特權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真的很無奈也很生氣,男友最近常常跑去朋友家群聚吃飯,而且都超過5個人以上,講了很多次也不聽,還反問她「我們這幾個也都沒有亂跑,也都有戴口罩,都不亂跑有戴口罩會確診?」,即使兩人大吵一架,男友還是執意要去幫朋友慶生,讓她氣得大罵男友就是「防疫破口」。

看到兩人的對話紀錄,許多網友都氣喊「真的很扯欸!那些人接觸過什麼人他會知道嗎…」「吃東西會戴口罩嗎!神邏輯」、「你最近別跟他見面吧...」、「就是僥倖心態,想賭那個機率而已」、「政策也訂在那裡了還五人以上群聚,其實是可以檢舉的欸」。

這名網友後來也補充表示,她已經寄信到1922檢舉男友跟他的友人,如果這幾天男友還要繼續群聚的話,她一定會直接報警。對於網友提醒她別與男友見面,她也回應說不用擔心,他們是遠距離戀愛,已經1個多月沒見面「我也不會跟他見面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新北市大賣場趨嚴 2.25平方公尺一人加強防疫措施 新北172家量販已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