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首例確診死亡!北屯大坑家庭群聚78歲翁身亡

台中市3日新增5例確診,遺憾的是,台中出現首例確診死亡個案!案7928,是名78歲的老先生,他是北屯區大坑里家庭群聚案中,首例確診婦人,案7527的先生,目前這名婦人,狀況也不樂觀,而他們的次子,也是今天公布的確診之一,北屯家庭群聚案,累計至今,已有21人。

更多新聞: 好受傷!台東護理師遭狂噴酒精 店家高喊:離我們遠一點

父親染疫,不幸死亡,成了台中首例確診死亡個案,無法見上最後一面,當女兒的悲慟不已。台中首例確診死亡!北屯大坑家庭群聚78歲翁身亡返家奔喪,礙於傳染病防治法,父親大體,24小時內火化,治喪事宜只剩她能扛下,因為家中其他人都在隔離。

台中首例確診死亡!北屯大坑家庭群聚78歲翁身亡

北屯大坑里家庭群聚案,這個家族中,72歲的老婦人,是首例確診者,78歲死者則是她的先生,累計至今,整個傳染鏈已有21人。

老婦人情況也不樂觀,而次子則是群聚案中,最新公布的確診者之一。

台中首例確診死亡!北屯大坑家庭群聚78歲翁身亡

市長盧秀燕,承諾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另外針對疫苗施打,市府超前部署,規劃66處快打站,疫苗到位,馬上開打。

市府規劃5000人,一天當中將分別在五處快打站施打,進行壓力測試演練,希望疫苗開放全民施打後,一個禮拜能完成20萬人接種的目標。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五股1里長接種AZ發燒以為疫苗副作用 之後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