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慶祝同志驕傲月 推彩虹限定虛擬替身貼圖
(圖/Facebook)

為慶祝6月同志驕傲月,臉書旗下應用程式將陸續推出多款限定特效,包含專屬品牌標誌、彩虹限定虛擬替身貼圖及Messenger濾鏡特效等,Instagram上則有多元性別主題貼圖與彩虹漸層主題標籤等。

更多新聞: 宅配爆量暫停低溫配送...芒果農緊張! 台南農業局跳出來了

臉書(Facebook)發布新聞稿說明,與德國柏林藝術家合作,以繽紛色彩打造同志驕傲月限定Facebook App上的品牌標誌,象徵勇敢、樂趣、自信與真誠的意象。

臉書另推出多款同志驕傲月主題的客製化虛擬替身貼圖,讓用戶發文時可選擇期間限定的背景主題,與親友通話時也可運用Messenger的濾鏡特效。

此外,Instagram攜手3位國際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和酷兒)插畫家,合作推出一系列多元性別主題貼圖,包含非常規性別、無性戀、跨性別和性別流動等。

Instagram並再度與美國同志平權團體GLAAD合作,更新LGBTQ+族群的熱門主題標籤,例如#genderfluid、#pridefamily、#gayvisibility,當用戶在限時動態使用這些主題標籤,限時動態的外框將變為彩虹色系,讓LGBTQ+多元的聲音與表達能更被大眾看見。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醫護上班「等不到外送餐點」?竟是外送員拒送:你們的錢很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