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太惹火被酸整形!斯亞「原來我這麼好看」高EQ神回:要就怪基因
斯亞身材火辣,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辣照。(圖/翻攝自斯亞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斯亞(糖果)自《我愛黑澀會》嶄露頭角,如今也逐漸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在社群平台上擁有不少粉絲,她也時常發文與粉絲互動,最近有粉絲問她「對於那些說你整形的人,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她高EQ回應其實很謝謝他們,「讓我知道原來我是這麼好看的」,也不忘跟粉絲們分享減肥妙招,教大家如何透過飲食法和規律運動健康瘦身。

更多新聞: 洪小鈴花2小時化歌仔戲妝 被讚「有楊麗花風範」!


整型被說N年…斯亞「原來我這麼好看」:要怪就怪基因!認動過3醫美
斯亞身材火辣,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辣照。(圖/翻攝自斯亞IG)


針對粉絲提問常有人說她整形,斯亞在IG限時動態回覆「謝謝他們啊!讓我知道原來我是這麼好看的,真要回溯怪罪的話,怪基因吧!而我感謝我家人的基因」,大方回應外界的整形質疑。


整型被說N年…斯亞「原來我這麼好看」:要怪就怪基因!認動過3醫美
針對外界整形質疑,斯亞在IG上大方回應,還分享減肥秘訣。(圖/翻攝自斯亞IG)


除此之外,斯亞也大方跟粉絲們分享減肥訣竅,透露自己完全沒吃減肥藥,靠得是「168飲食法」,也就是16小時斷食、8小時進食,她也說「我減肥期間一樣有聚餐,一樣有各種聚會,可是我一樣時間一到就不吃」,強調意志力很重要。此外,她也分享飲食上的改變,那就是戒掉各種精緻澱粉、含糖飲料,只吃原型食物,最後再加上每天有氧運動,努力了整整兩個月才慢慢瘦了下來。

更多新聞: 19歲泳裝照流出 張曼玉修長美腿超逆天!網友:女神好青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