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廊驚魂!謝忻頭皮燙到險燒焦 發文開砲「20分鐘毀滅式崩壞」
謝忻重新沉澱自己,積極復出,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興奮透露「開工了」。(圖/翻攝自謝忻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謝忻先前與「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在街頭熱吻,身陷「不倫戀」風波,曾消失在螢光幕前一段時間,近日重新沉澱自己,積極復出,重新接過主持棒,進軍網絡,接業配、直播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興奮透露「開工了」,到髮廊弄頭髮竟差點「燒焦頭皮」。

更多新聞: 憂心端午返鄉潮!曾莞婷33字籲「乖乖」 緊身深U辣照意外成亮點

近日謝忻頻繁在IG上與粉絲們分享近況,昨(2)日,她在限時動態曬出多段影片,影片中她身穿色內搭配上米白色罩衫,知性優雅,背後髮型設計師認真的用電捲棒,幫謝忻整理造型,只見她俏皮控訴「松山孫藝珍又跟大家見面了,造型師不要再拿電捲棒燙我囉,頭皮差點燒焦了!」,結果沒想到,玩鬧話竟成真,謝忻再次「撿到槍」轉發限時動態,直說「我真心懷疑我的化妝師想殺我,結果還是燙到了...」。

髮廊驚魂!謝忻頭皮燙到險燒焦 發文開炮「20分鐘毀滅式崩壞」
謝忻興奮透露開工了,沒想到弄頭髮竟差點「燒焦頭皮」。(圖/翻攝自謝忻 IG)


隨後謝忻接著笑鬧「攻擊」,因為工作實在太順利,她懊惱道歉設計師,表示「對不起,我在20分鐘之內就拍完照了,並且毀了妳的妝」,雖是火藥味十足的對話,卻不難看出她與設計師之間的好交情。日前謝忻也曾大方秀出好身材,在限時動態玩照片接龍,曬出熱辣的挖空西裝造型,裡面完全沒穿,好身材一覽無遺,在工作上漸漸恢復往日風光,雖然很多網友還是對她和阿翔的熱吻事件不滿,但仍有許多粉絲大方給予機會,支持她重新開始。


髮廊驚魂!謝忻頭皮燙到險燒焦 發文開炮「20分鐘毀滅式崩壞」
謝忻辣曬性感西裝照。(圖/翻攝自謝忻 IG)


更多新聞: 富豪寵妻超狂!安以軒結婚4週年炫「天價鑽石」 尪爽送美洲豹名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