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號召到總統府按喇叭、催疫苗採購

近來新冠肺炎的確診數再度攀升,疫苗來台的速度完全追不上,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發起活動,要民眾每天下午2點開車到總統府前按喇叭,催他們趕快買到疫苗。此外也有民眾做網路連署,表明他只想活命,既然星雲法師、郭台銘願意幫忙牽線,他無條件支持。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形容,現在民怨因疫苗沸騰,整個社會的情緒是浮動的,就像西元1789年,即將發生民眾圍攻巴士底監獄前的法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照機構工作人員沒疫苗打! 侯友宜多次喊「拜託」:中央有多的就撥給新北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表示,民眾等疫苗等得著急,看到郭台銘、星雲法師想幫忙買疫苗,卻被政府百般刁難,大家都忍不下去了!

鄭正鈐說,現在百工百業受疫情衝擊被迫停業,政府還得撥補8000多億紓困,但以疫苗一劑30美元去推算,要讓全台灣2300萬人都打到疫苗只需要360億左右,只要能打疫苗,台灣就能恢復運轉,根本不必多花這麼多錢紓困。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則形容,現在民怨四起,台灣就像即將發生大革命前的法國,他認為總統蔡英文在歐洲念過書,應該要吸取前人的教訓。

更多新聞: 台灣人赴美打疫苗!五月人數比四月增加近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