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確診後臉書首發聲 曝「心跳加快呼吸有點困難」
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在臉書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歌手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成為台灣演藝圈第一位確診的藝人,所屬唱片公司也發表聲明,證實此消息,並表示他已被送往防疫旅館隔離。稍早他也在臉書發布影片,並表示27日就發現呼吸困難,31日去醫院快篩,2日PCR才確定是陽性確診,也透露現在狀況有時心跳會加快,晚上會有一點呼吸困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照機構工作人員沒疫苗打! 侯友宜多次喊「拜託」:中央有多的就撥給新北


陳零九確診後首發影片發聲 曝心跳加快呼吸有點困難
陳零九(右)以狼人殺遊戲爆紅,是近期的年輕人偶像。(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陳零九在臉書上傳影片報告現在的狀況,他表示快篩陰性、PCR陽性、血氧 與X光片都正常,27日晚上開始發現有呼吸困難的情形,29日到門診去看病,31日快篩陰性並做了PCR,但當天就開始很不舒服,1日時改到醫院看診,醫生開了過敏藥,吃完呼吸問題有改善,也不喘。2日感覺身體恢復,但晚間被通知PCR陽性確診,3日中午被救護車送到防疫旅館,目前人在旅館內,有一點疲勞感,但他表示目前還可以,也感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保重身體。


更多新聞: 講不聽!台南查獲2起群聚打麻將 最高各罰30萬元罰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