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苗栗單日暴增34例 縣長徐耀昌突取消防疫記者會 曾玟學:讓人無話可說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取消疫情說明記者會。(圖/取自徐耀昌和曾玟學臉書)

苗栗縣今天單日新增34例本土確診,位於苗栗縣的京元電子廠也爆發群聚感染。但身為縣長的徐耀昌今突取消記者會,此舉讓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臉書直呼「真的無話可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出現新高峰! 鄭文燦宣布「賣場人流再減半」:每3平方公尺限1人

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苗栗縣單日確診增34例,苗栗縣長徐耀昌下午在臉書公布確診者足跡,表示今天一併公布昨天8985案,今天的案9865,以及兩天來移工感染足跡,其他個案足跡還在疫調中,如疫調完成,將更新公布。

此篇貼文引來大量網友批評,短短3小時就超過500則留言,表示「僅公布足跡也沒有提供最新防疫作為,實在讓大家都很擔心」、「就敷衍過去了,果然強者我苗栗國,很快超越雙北市」、「請給我們中央沒給的資訊」,另有民眾也呼籲「請縣府評估電子廠群聚感染的規模是否已超過苗栗醫療量能,儘早向中央請求指派專家進駐並準備醫療支援,以加快疫調及處理速度。」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臉書指出,等到快四點依然沒等到縣長的直播,原來今天不只沒有直播,連實體記者會都取消了,說是要錄完說明影片再提供給記者,真的無話可說。

曾玟學表示,苗栗縣府公開的資訊除了跟前陣子差不多狀況的疫調外,並未公布具體的防疫升級措施。縣府這樣的應對狀況實在讓人很難有信心。

曾玟學呼籲苗栗縣政府上緊發條,快點加速動起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廣東疫情燒!增15例確診 荔灣區「封區」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