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挑戰衛冕夢碎 詹皇生涯首度季後賽首輪出局

挑戰衛冕NBA總冠軍的湖人隊,今天正式宣告夢碎,湖人在主場以100:113輸給太陽隊,季後賽第一輪以2勝4敗遭到淘汰,這也是詹皇詹姆士(James)生涯第一次在首輪就出局,太陽少主布克(Booker)火力兇猛,攻下生涯在季後賽最高的47分,比下29分的詹皇,讓紫金軍團啞口無言。

更多新聞: 澳洲水底療程成效亮眼 療癒自閉症與身障

第5戰因傷缺席的AnthonyDavis,雖然在背水一戰的第6場歸隊,但是,開賽沒多久,受傷的左大腿鼠蹊部,再度出狀況,硬撐打了5分多鐘之後,撐不下去只好退場,湖人第一節就落後22分,種下敗因,之後雖然猛追,但始終無法拉近到10分以內,終場100:113輸球,2勝4敗遭太陽淘汰,這也是LeBronJames,第一次在季後賽首輪出局,生涯14勝1敗,心情低落的詹皇,沒跟太陽球員握手,就離開球場了。

湖人挑戰衛冕夢碎 詹皇生涯首度季後賽首輪出局

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表示,「紀錄就是不管有沒有,總是要被打破的所以因為這樣,沒有過第一輪對我來說是沒什麼關係,整個球隊盡快恢復健康,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湖人兵敗之後,下個球季,除了詹皇和AD之外,恐怕其他人都有可能變動,再來看西區另一場第六戰,獲得年度最佳隊友獎的DamianLillard,率領拓荒者在主場迎戰金塊,也是2勝3敗不能輸。

湖人挑戰衛冕夢碎 詹皇生涯首度季後賽首輪出局

上半場終了前砍進3分球,拓荒者68:61領先,Lillard得到全隊最高28分,還送出13次助攻,拓荒者全隊六人得分破10,C.J.McCollum,得到20分,第三節金塊一度落後14分,但之後慢慢追了上來,第四節開打時,拓荒者僅3分領先。

這記3分球金塊反超2分,NikolaJokic,得到最高36分,帶領球隊演出逆轉秀,決勝第四節打出28:14的比分,終場金塊126:115擊敗拓荒者,也是4勝2敗晉級第二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網佳音! 謝淑薇與梅藤絲搭擋 拿下合作後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