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宅家野餐驚見「心機」亮點!網讚這「部位」太不可思議
昆凌時常和網友們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圖/翻攝自昆凌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有中韓澳三國血統的昆凌,精緻絕美的異國五官,令人好羨慕,21歲與天王周杰倫結婚,夫妻倆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恩愛,育有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昆凌和周董結婚多年,一直都在「戀愛ing」,時不時也會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受疫情影響,宅家防疫的昆凌在IG美照連發,結果眼尖網友發現,昆凌腹部竟然有明顯的腹肌,讓粉絲豎起拇指大讚「真的太強」。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日伸援手贈台疫苗 謝金河:兩岸關係恐愈走愈遠


仙女現身!昆凌「宅家野餐」驚見「心機」亮點 網讚這「部位」太不可思議
昆凌曬出防疫生活的美照,仙女樣貌讓粉絲驚豔。(圖/翻攝自昆凌IG)


國內疫情5月開始延燒,藝人開始待在家中展開防疫生活,昆凌之前才曬出帶女兒、兒子一起做手工珍珠,家庭生活甜蜜和樂,昨(3)日又更新近況,只見她上傳2張在草地野餐的照片,身穿白色仙女洋裝的昆凌帶著墨鏡,赤腳坐在草地上,身邊還有一些美食圍繞,陽光沐浴在她的身上,讓昆凌看起來仙氣十足,兩截式的洋裝,昆凌大方秀出小蠻腰,但纖瘦的昆凌竟然有明顯的腹肌痕,意外曝光她平常有在認真維持好身材。

仙女現身!昆凌「宅家野餐」驚見「心機」亮點 網讚這「部位」太不可思議
昆凌炸出腹肌,讓粉絲們意外發現她的好身材。(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分享2張美照並透露這是防疫生活,粉絲們看到照片認為這應該是在住家頂樓的「假野餐」,但網友的焦點全都在昆凌的腹肌上,留言狂讚「不可思議!我只看到腹肌」、「太狂!天啊身材太好」。還有人認為昆凌生過2個小孩但身材完全沒走樣,少女身材讓網友讚嘆「怎麼我生過之後跟你差這麼多」、「身材真的太逆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贈124萬劑AZ疫苗 外交部:由衷感謝日本合力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