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視察新北防疫車隊 籲重熱里民眾出來快篩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視察防疫車隊,感謝車隊駕駛加入抗疫行列,協助運送確診者,新北防疫車隊由長照車隊、防疫巴士、計程車等組成,目前已經載送1171人,從檢疫所出來,康復返家。侯友宜除了感謝駕駛辛勞,也呼籲重熱里的民眾,趕快出來快篩,讓疫情盡快得到控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工商團體會面談疫苗 府:總統表感謝、盼持續給政府支持

新北市長侯友宜向防疫車隊駕駛道謝,因為這段日子以來,真的是辛苦他們,每天要穿上防護衣,來回奔波載送確診者,冒著感染風險,還得安撫確診者情緒。

新北市防疫車隊分做「防疫專車」及「安心返家車隊」,防疫專車,主要執行社區快篩站陽性個案返家任務,讓快篩個案能夠先行居家隔離,從5月21日執行任務以來,服務260位市民從快篩站返家。

安心返家車隊主要任務是協助檢疫所解隔離的市民回家,以大巴接小巴模式,安置在外地市民返回新北,從5月27日以來,已幫助1171位市民安心返家。

(民視新聞/黃毓倫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中送暖! 日台交流協會用《鬼滅之刃》詮釋雙方關係:團結能贏來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