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協助防疫  捐贈零接觸採檢站

有鑑於疫情持續升溫,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在全台捐贈八座零接觸防疫採檢站,第一座就設在台南南科的西拉雅公園停車場 , 設備包含正負壓環境建置、冷氣、UVC紫外線殺菌、自動轉液設備及生物隔離措施,讓醫護人員能在相對安全且舒適的空間進行篩檢,減輕體力負荷及心理壓力雙重的負擔 , 協助政府加強醫療量能 , 全力抗疫。


更多新聞: 超地獄便當菜色「三色豆」敗部復活? 營養師曝:營養超乎想像

零接觸行動篩檢站對防疫人員來說,是非常寶貴的武器,被譽為護國神山的台積電也發揮企業防疫的的力量 , 在台南建置全國第一個行動篩檢站,目前由奇美醫院醫護人員進駐,大約25分鐘就可以完成篩檢,並於當天就能得知結果,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平常都是走到第一線,雖然因疫情影響不能四處奔走,但看到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也馬上發揮模範企業的風範 ,提供更方便安全的篩檢環境,幫助需要篩檢的人, 不只保護醫護人員,也保障民眾接受篩檢的安全性。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小孩電力逼瘋家長!美女治療師拯救爸媽「居家日常」 靠小熊維尼就能輕鬆放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