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李毓芬曬「薄紗裝」下半身超透光 柯震東1反應超心動
柯震東直播玩起「真心話大冒險」,被問到最喜歡過去哪一任前女友,表示是「李小姐(李毓芬)」。(圖/翻攝自柯震東、李毓芬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李毓芬曾為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一員,前男友柯震東近日活躍於IG直播,更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自爆和李毓芬的情史掀起風波,昨(3)日李毓芬更新個人社群網站,發出2張「透視裝」打扮眼尖網友發現,柯震東竟悄悄按讚愛心。

更多新聞: 直播說溜嘴!被閨密爆「脫單」 張柏芝直覺反應曝感情現況

李毓芬昨(3)日曬出一組清涼照,只見她站在遊艇上,身穿酒紅色透視裝,巧妙的交叉設計,露出胸口一大片雪白,纖細腰身和大長腿,在薄紗罩衫襯托下,若隱若現,背景一片汪洋大海,看上去愜意放鬆,李毓芬雙手遮擋陽光,露出燦爛笑容,寫下「站在這沒有成功睜開眼過」,竟引起柯震東興奮關注,還忍不住心動按讚。這則貼文,也湧入近2萬粉絲按讚圍觀,留言道「露齒笑好好看」、「就一個字,美」、「每天都在等妳發文」、「愛死這個笑容,已融化」、「阿昏什麼時候也可以來個直播,想妳了」。

受不了!李毓芬曬「誘惑薄紗裝」下半身裸透視 柯震東1反應超心動
李毓芬曬出2張誘惑「透視裝」打扮,柯震東竟悄悄按讚愛心。(圖/翻攝自李毓芬  IG)



日前柯震東凌晨和藝人好友大飛、黃宏軒還有洗菜一起在IG直播聊天,吸引超過1.4萬名粉絲觀看,過程中大家突然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柯震東被問到最喜歡過去哪一任前女友,他猶豫一陣後表示,最喜歡的是「李小姐(李毓芬)」,突然自爆情史,讓許多網友超嗨,如今還按讚李毓芬貼文,也讓兩人過去感情,再度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艷星直播哭成淚人喊「命還你」 男亂入狂飆髒話「給我戴綠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