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民眾致謝花籃塞爆! 日台交流協會:大家的心意都收到了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於臉書發文,表示大家的心意都收到了,萬分感激。(圖/擷取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日本提供給台灣的124萬劑AZ疫苗下午1時58分抵台,總統蔡英文等人紛紛表示感謝,更有許多民眾上網留言致謝。對此,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晚間也於臉書發文,表示大家的心意都收到了,萬分感激,他們並不認為日本的報答多麼完美,只是盡力做現階段能做的,但真的非常多的日本民眾真心希望為台灣朋友做事,如果能帶給鄰居溫馨,他們也感到很欣慰。

更多新聞: 無畏疫情!今年GDP逆勢上修達5.46% 再創新高

針對日本贈台124萬劑疫苗,蔡英文下午發表談話時表示,謝謝台日官方和民間人士的幫忙,讓大家見證了共享價值,互相扶持台日友好真諦。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晚間也於臉書發文,他們並不認為日本的報答多麼完美,只是盡力做現階段能做的,但真的非常多的日本民眾真心希望為台灣朋友做事。如果能帶給鄰居溫馨,我們也很欣慰,表示「大家的心意都收到了,萬分感激」。

許多政治人物及網友也紛紛在下面留言:「感謝日本」、「非常感動!衷心感謝,永生不忘!」、「這份恩情我們永遠會記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照片曝光! 日援贈我124萬劑AZ疫苗 食藥署拼6/11完成封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