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暖心!雙胞胎男童為護理師母打氣 母感動:媽媽會勇敢 
陳姓護理師收到自雙胞胎兒子的禮物和卡片。(圖/高醫提供)

高雄市清景麟教育基金日前在臉書發起「暖心留言挺醫護」活動,收到一對6歲雙胞胎男童的尋人任務。該雙胞胎男童的媽媽為護理師,現正站在前線照顧確診者,2名男童因思念母親,各自繪圖委託基金會送給媽媽,昨仍值班的陳姓護理師收到這份禮物,錄製影片回覆孩子:媽媽會勇敢,會好好照顧病人,早點回家照顧你們。這段疫情插曲格外暖心


更多新聞: 無畏疫情!今年GDP逆勢上修達5.46% 再創新高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日前發起「暖心留言挺醫護」活動,之後收到在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護理師陳姓護理師的一對雙胞胎的繪畫,指名要送給在高醫負壓隔離病房照顧確診者的媽媽。

高醫表示,陳姓護理師自疫情爆發後,自願進負壓隔離病房,照顧確診患者。有時回到家雙胞胎兒子們已經睡著,母子3人始終沒時間好好相聚。

昨由院內行政人員將雙胞胎兒子的繪畫帶給正值班的陳姓護理師,她當場感動紅了眼眶。

陳姓護理師也錄影片回覆兒子們,影片中表示,媽媽已經收到你們的愛心,你們要乖乖待在家裡,媽媽會好好照顧病人,早點回家照顧你們,謝謝你們的愛,媽媽會很勇敢的。大家一起加油,台灣也要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11 確診數字降 鄭文燦:還是不能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