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台灣下大雨...  德國西部暴雨成災 突發水患釀死傷

全台豪大雨來襲,無獨有偶,德國西部4日開始也鬧起水患,多個地方可以看到洪水奔流、阻斷交通,幾乎淹沒半個車身。一名騎單車的12歲女童,甚至被水流衝撞跌倒,來車閃避不及而撞上。目前已知釀成1死4傷。

更多新聞: LIVE/美國聯邦參議員與台灣政府高層會晤 於7:20抵松山機場 

大水快要淹沒整條街,民眾一邊啜泣一邊拍下駭人畫面。

滾滾泥水不斷奔流,原本停在民宅前的廂型車,真的緩緩移動,越沖越遠。也有車子驚險的卡在路邊,隨時可能滅頂。大水淹進室內,超市走道蓋上一層厚厚爛泥。德國西部「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4日起暴雨來襲,在各地引發洪水土石流,第6大城斯圖加特多個城鎮災情慘重,一度還下起冰雹。

不只台灣下大雨...  德國西部暴雨成災 突發水患釀死傷

騎士大手一揮,放棄治療,任由洪水把機車沖走。市區街道變成河道,民眾躲在牆邊不知所措。甚至傳出12歲女孩騎單車上路,慘遭水流衝撞跌倒,被汽車撞上,重傷住院。一條隧道被水灌滿,當時在場施工的工人躲避不及,一名65歲男子死亡,其他人緊急送醫。

德國民眾說,「簡直是惡夢,我不敢相信竟然發生在家門口。」

不只台灣下大雨...  德國西部暴雨成災 突發水患釀死傷

當地消防部門表示,一天內就接到數千件事故通報,出動320次,整體雨勢預計要到6日才會緩解。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高屏累積雨量「紫爆」 氣象局:傍晚雨勢才有望趨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