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生了!小甜甜「女兒很好動」曬近照現6徵兆:好緊張快瘋了!
小甜甜曬懷孕照。(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娛樂中心/陸俊杰報導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2021年1月初時,公開宣布與圈外男友「宋先生」結婚,同時曬出超音波照與結婚證。距離7月的預產期只剩20幾天,對於女兒「米苔目」即將誕生,小甜甜昨(5)日在社交網路上分享心情,透露自己緊張到快瘋了,並且出現各種懷孕狀況,引來許多準媽媽安慰打氣。

更多新聞: 婚變早有端倪?大S最後1次提汪小菲在去年 內容「只有4字」! 

小甜甜在IG上PO文表示「話說大家宅在家已經第幾天了?下著雨的週末你們在幹嘛?」關心粉絲們宅在家的情況。她秀出近照,頭髮散亂、眉頭微皺、輕咬下唇,眼睛盯著鏡頭,眼神散發出十分緊張的心情。小甜甜表示,距離「卸貨」還有20幾天,現在緊張到快瘋了,並透露自己「偶爾宮縮,坐躺肚子都不舒服,因為寶寶壓迫一直反胃、胃食道逆流,加上這時候四肢水腫脹痛,然後關節肌肉痛」,6種產婦常見的困擾,小甜甜一次全包了,這6種徵兆也讓她感嘆,媽媽真的很偉大、很辛苦。

粉絲留言安慰打氣「可以吃一點益生菌和優酪乳」、「真的很辛苦!但是卸貨後就輕鬆了!加油哦」、「辛苦了媽媽」,也有粉絲與小甜甜分享宅在家做的事「吃麥當勞」、「手機滑到電池快壞」、「吃喝拉撒睡」,小甜甜對此回應,她也很想吃麥當勞剛炸好的薯條,平時在家手機就是一直滑一直在充電,也大笑回復「吃喝拉撒睡」這5件事就是人生。

更多新聞: 媳婦大S和汪小菲鬧婚變!婆婆張蘭直播霸氣喊「都是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