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突爆炸奪命!外送員電梯內遭悶燒 10秒後變「火人」慘叫!
外送員帶電動滑板車搭電梯,不料車子爆炸慘遭燒死。(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外送服務全球流行,國外許多外送員利用自行車、電動滑板車等代步工具工作。新加坡一名男外送員在回家時,將電動滑板車帶進電梯,不料在搭電梯過程中,車子突然爆炸,外送員在密閉的空間內遭烈火焚燒10秒,外送員在電梯抵達2樓時衝出門外,被燒成「火人」的他倒地哀嚎,衣物也被燒毀。不幸的是,緊急送醫後他仍不治身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聯邦參議員旋風抵台 宣布「贈台灣75萬劑疫苗」

據《ettoday》報導指出,事件發生在6月3日,20歲的男子伊凡是一名外送員,夜晚11點25分左右,伊凡結束工作回到居住的社區,他將隨行的電動滑板車帶進電梯準備回去9樓的房間。當電梯關上門的一霎那,意外也隨之發生,電動滑板車突然爆炸,在電梯中的伊凡無處可逃,大火瞬間點燃了他身上的衣物開始焚燒,電梯到達2樓時,全身著火的伊凡才順利逃出。據悉電梯從地面至2樓僅需10秒,但短短的時間內伊凡已經被燒成「火人」,身體多處嚴重燒傷。

據目擊者聲稱,他在家中休息時突然聽到巨大的爆炸聲,類似玻璃爆裂的聲音,馬上發現2樓的電梯傳出凶猛的火光,他立刻衝上2樓,發現已經倒地的伊凡在地上痛苦哀嚎,身上的衣物已經完全燒毀,他立刻報案將伊凡送醫。不幸的是,伊凡全身三級燒傷,搶救超過10小時後仍然不治。有人拍下當時電梯著火的畫面,火勢十分強烈,還不時傳出爆炸聲,可以解釋出為何僅僅10秒就能將伊凡燒成「火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憂疫苗遭北京出手阻撓!吳釗燮:台灣參與世衛頻遭打壓、感謝國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