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悼念許崑源 韓國瑜嘆:連日雨瀟瀟,思故人憂疫情
許崑源離世一周年,韓國瑜感慨現今疫情爆發。(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已故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去年6月6日在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出爐晚間,從自宅住處大樓17樓墜樓身亡。如今許逝世一周年,韓國瑜感慨到,「連日雨瀟瀟,思故人憂疫情」,表示對方離開一年了,一年的台灣社會,從平靜到現今疫情爆發,染疫人數不斷增加,許多家庭正經歷生離死別的悲劇,「您若看到台灣社會此情此景,必定悲憫受苦的民眾,不捨他們的遭遇!」

更多新聞: 胡錫進去牆角哭哭! 美軍「C-17全球霸王III」降落松山機場 別具政治與軍事意義

韓國瑜在臉書表達對許崑源的思念,指出對方離開一年了,一年的台灣社會,從平靜到現今民眾終日惶惶不安,五月疫情爆發,染疫人數不斷增加,許多家庭正經歷生離死別的悲劇。

韓國瑜表示,一生仗義執言,路見不平,挺身而出,是許崑源的性格,若對方尚在人世,目睹今日的慘狀,必竭盡所能貢獻一切力量,加入協助行列。

韓國瑜提及,現在身處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在資源不足的情況下,身處險境救人。民眾殷殷期盼的疫苗不夠,又眼睜睜看著一條條寶貴的生命逝去、一個個溫馨的家庭破碎,許多染疫被隔離者,見不著家人最後一面,悄然離去,孤獨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家人無法懷思送終,人間悲劇,莫甚於此。

韓國瑜說,許崑源若看到台灣社會此情此景,必定悲憫受苦的民眾,不捨他們的遭遇,「自您離世,您的家人一直貫徹著您為民服務的精神,一年來持續在高雄關懷弱勢、投入公益,足堪慰您的在天之靈!在台灣疫情嚴峻的此刻,請追隨菩薩修行的您,繼續看照著台灣善良的百姓,守護這片您最掛心、最深愛的土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暗轟美國不幫忙 柯文哲今致謝給疫苗:但75萬劑就能解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