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場擊出長打!張育成連續五場敲安 追平大聯盟台灣球員紀錄

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狀況越來越好,繼昨天(6月6日)本季首轟出爐後,今天張育成在金鶯主場,又擊出2壘安打,這也讓張育成連續5場比賽有安打,追平林子偉所保持的台灣球員最多連續安打場次紀錄。

更多新聞: PGA衛冕冠軍拉姆確診被迫退賽千萬獎金全泡湯!拉姆難過落淚

這場比賽金鶯是右投手先發,不過張育成還是獲得先發機會,3局上半他率安上場打擊就帶動得分攻勢。第7棒的張育成擊出這場比賽印地安人隊第一支安打,接下來他立刻得到隊友火力支援,下一棒的Bobby Bradley也擊出2壘安打,張育成跑回球隊第1分。

連兩場擊出長打!張育成連續五場敲安 追平大聯盟台灣球員紀錄

除了打擊有表現,擔任先發3壘手的張育成,3局下半還策動一次雙殺守備,只不過4局上半滿壘狀況下,張育成自己也打了一次雙殺打,總計這場比賽張育成4個打數1支安打,連續5場比賽都有安打,追平林子偉所保持,台灣球員在大聯盟最多連續安打場次的紀錄。

連兩場擊出長打!張育成連續五場敲安 追平大聯盟台灣球員紀錄

周日的比賽,張育成擊出本季第1支,生涯第2支全壘打,而且是一發3分砲,他最近的狀況逐漸升溫,也連續2場有長打出現,就看他能不能繼續維持,也把握最近頻繁的上場機會,把目前1成81的打擊率繼續往上提升。(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費德勒艱苦晉級 考慮是否繼續法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