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雷延長賽獲勝 生涯第二度奪冠

PGA和LPGA今天不約而同都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紀念高球賽由坎特雷(Cantlay)在延長賽擊敗森川柯林,繼2019年後,生涯第二度封王;五大賽之一的美國女子公開賽,日裔菲律賓籍的笹生優花,在延長賽擊敗畑岡奈紗,拿下生涯第一座LPGA冠軍。

更多新聞: 連兩場擊出長打!張育成連續五場敲安 追平大聯盟台灣球員紀錄

紀念高球賽第四輪,Cantlay和森川柯林雙雙以-12的成績出發,原本落後一桿的Cantay在第十七洞犀利的推進23英尺的Birdie。這隻Birdie價值連城,也讓兩人打完四回合,都是交出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5桿,讓比賽進到延長賽。

兩人在第十八洞進行對決,Cantlay先是穩穩以保Par坐收,輪到森川,但他的球竟然過家門而不入。Cantlay就以這一桿擊敗森川,生涯第二度在紀念高球賽封王。坎特雷說,「我在後九洞打了很多好球,但並沒有好好利用這機會,我幾次推桿沒有推好,但我整天都戰戰兢兢充滿信心」。

坎特雷延長賽獲勝 生涯第二度奪冠

台灣好手潘政琮第四輪只打出77桿,四輪交出高於標準7桿的295桿並列第57名;同樣歷經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的還有美國女子公開賽,畑岡奈紗在第三度延長錯失了一記Birdie,機會就輪到笹生優花。屜生優花就靠著這隻Birdie,拿下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笹生優花說,「我沒有想過會奪冠,我很高興也很感激我在這裡,並且能夠參加這場比賽,這太不可思議了」。

坎特雷延長賽獲勝 生涯第二度奪冠

屜生優花也成為史上第一位拿下五大賽冠軍的菲律賓籍球員。

坎特雷延長賽獲勝 生涯第二度奪冠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籃球/台灣女籃不敵匈牙利 無緣奧運籃球3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