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再增8例牌咖鏈占5例 台中「嘉玲」再現

彰化縣麻將牌咖傳染風暴再擴大,7日新增確診的8例中,又有5名牌咖染疫,傳播鏈累計已達32人,但彰化縣民似乎不把縣長王惠美的道德勸說當一回事,警方6日短短一天內,就查獲四起聚賭案,告發21人;而台中市7日確診數 0,盧秀燕歸功市民努力防疫有功,但面對苗栗移工群聚案,引以為鑑,提前啟動科技園區快篩站計畫!

更多新聞: 行政院啟動紓困4‧0 外語導遊怨:補貼看得到吃不到

四方城戰廝殺到一半,員警突然登門打斷興致,四名牌友加屋主,一共五個人明顯違規了,有人還想落跑。

彰化再增8例牌咖鏈占5例 台中「嘉玲」再現

要不是狗狂吠,這群牌咖還不知道警察突襲臨檢,這一晚彰化縣就有四組麻將牌咖,總共21人,挑戰防疫群聚底線被活逮,每人最重可能要吞上30萬罰單,因為縣長王惠美講過的話,這些牌咖都當成耳邊風,「我們今天(7日)本縣新增8例,其中有五個,就是打麻將的牌咖傳染鏈,不要再打了拜託啦,你看一個一個確診」。

彰化再增8例牌咖鏈占5例 台中「嘉玲」再現

彰化7日新增確診8人,5例是麻將牌咖,傳播鏈上修到32人,是繼水果盤商傳染鏈後,彰化最新的疫情風暴,確診牌咖不只傳牌咖,還傳給無辜的家人,短時間內可能還沒完沒了。

而7日的台中市零確診,市長盧秀燕把防疫辛勞,歸功市民努力,但隔壁的苗栗縣,正深陷移工群聚風暴,盧秀燕決定超前部屬,在台中精科跟豐洲兩大科技園區,開設快篩站,並築起固若金湯的防護網,防患未然!

彰化再增8例牌咖鏈占5例 台中「嘉玲」再現

(民視新聞/中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京元電移工停班產線降載 估6月營收影響30%至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