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半夜喊話大S「老婆是他的第一」 她斷然已取消追蹤!
大S徐熙媛的中國籍富商老公汪小菲半夜深情喊話,「愛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大S徐熙媛週六(5日)突然投下婚姻震撼彈,表示自己要和汪小菲離婚,讓徐家人和汪小菲都大吃一驚,起因為汪小菲在微博罵台灣政府,更表示中國疫情早就過去,但台灣的家人連疫苗都打不到,讓大S看到後火大直喊要離婚,汪小菲得知後態度放軟,不斷在微博和大S喊話,深夜更在告白「老婆是他的第一」。

更多新聞: 網揪驚人巧合!實境節目「2對鬧婚變」 大S、福原愛都跟丈夫鬧翻 

汪小菲深夜喊話大S「老婆是他的第一」 她斷然已取消追蹤!
汪小菲深情喊話大S,希望對方回心轉意不要輕易說出離婚。(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據《鳳凰網娛樂》報導,汪小菲深夜喊話大S:「愛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企圖在網路對大S喊話,希望她回心轉意。但此舉也被網友笑稱是「把微博當好友圈在發」,另外也有人發現大S已經將汪小菲的微博取消關注。

事件爆發至今,汪小菲與媽媽張蘭都否認婚變,徐家人也都以大S為主不敢亂說話,徐媽媽則是出面向媒體表示,已經有去勸徐熙媛了,兩人都放不下小孩,只是一時氣話而以,至於到底大S最後會不會鐵下心離婚,還要看她的決定。

更多新聞: 在家一樣辣翻天!郭書瑤炸出「超辣馬甲線」 粉絲嗨翻:跪求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