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提每人普發1萬紓困金 柯文哲:有這種在野黨難怪執政黨囂張
柯文哲對於國民黨提普發1萬元紓困金表示聽起來不太合理。(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於3日通過紓困4.0專業,這週已陸續有民眾領到。國民黨提出中央應效仿美國、日本等作法,不排富普發每人1萬元紓困金,對此柯文哲批評,不排富發放,依照台灣人口這樣是2300億元的紓困案,一聽就不太合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力圍堵!勞動部啟動移工關懷機制 成立「移點通」官方LINE

國民黨提出應該不排富,每人普發1萬元,並同時呼籲無經濟困難或不受疫情影響者,將1萬元回捐給地方政府作為防疫基金。

柯文哲指出,現在突然提2300億的紓困案,且都沒牽涉到任何產業,只有個人,這一聽就知道不太合理。

柯文哲表示,不想批評國民黨,只能說有這種在野黨難怪執政黨這麼囂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捕黑鮪量創13年新高 銷嘸路 餐廳關門需求量大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