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援助75萬劑疫苗何時來? 陳時中「有接到簽約消息」:會盡快
美國聯邦參議員昨搭乘專機旋風訪台,並宣布將捐贈台灣75萬劑疫苗。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針對這批疫苗,現在還沒接到運送消息,不過有接到簽約消息。(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灣本土疫情延燒,美國聯邦參議員昨搭乘專機旋風訪台,並宣布將捐贈台灣75萬劑疫苗。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針對這批疫苗,現在還沒接到運送消息,不過有接到簽約消息,評估還有些行政授權事宜要處理,但應該會盡快。

更多新聞: 卑微願望!醫護求「別送過期食物,會食物中毒」 網怒:天打雷劈

美日接連捐贈台灣疫苗,陳時中強調,針對國際間互相捐贈疫苗或協助採購疫苗,這些事都非常歡迎,不過,即使有其他國家捐贈台灣疫苗,絕不會停止國產疫苗的研發或不再尋找其他疫苗來源,「這是兩件事,兩條線同時發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100人以上企業1073家 侯友宜成立「企業快篩計畫平台」協助快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