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球王大逆轉晉法網16強 詹家姊妹等台將賽程結束

法網最新戰況,世界球王喬科維奇(Djokovic)在16強打了場神奇的比賽,他先輸2盤再連趕2盤扳平,最後決勝的第5盤,在取得4:0領先時,義大利對手穆薩帝(Musetti)因傷退賽,喬科維奇逆轉勝挺進男單8強。另外,詹詠然和詹皓晴,在女雙16強以1:2落敗,也宣告台灣選手在今年法網的賽程全部結束。

更多新聞: 「不敗拳王」梅威瑟大戰網紅 八回合狠賺一億美金

球王Djokovic在男單16強對上排名第79的Musetti,在第一盤意外陷入苦戰,兩人一路打到tiebreak,喬帥球一回短,就讓Musetti掌握住這個盤末點,第二盤的戰況幾乎就是第一盤複製貼上,雙方又打到搶7,喬帥4次發球都沒有保住,讓Musetti再下一城。

法網男單16強戰先輸兩盤...喬科維奇絕地反攻戲劇性逆轉

以0:2後的Djokovic,在第3盤火力全開,展現應有實力,最後是以6:1拿下,Djokovic第4盤再以6:0拿下,決勝的第5盤Djokovic取得4:0領先時,Musetti因傷退賽,也讓Djokovic先輸兩盤後逆轉擊敗對手,連12年闖進男單8強。

法網男單16強戰先輸兩盤...喬科維奇絕地反攻戲劇性逆轉

球王喬科維奇說,「我在前兩盤感覺不太好,但感謝他在關鍵時刻打得很好,我輸掉第2盤後下場換件新衣服,回到球場後我就感覺不同,我變成一位不同的球員。」比起Djokovic,紅土之王Nadal在16強打起來輕鬆愜意,納豆對上義大利新秀Sinner,以7:5、6:3、6:0,直落3輕鬆獲勝,生涯第15次打進法網8強。

法網男單16強戰先輸兩盤...喬科維奇絕地反攻戲劇性逆轉

法網女雙大會第6號種子詹詠然和詹皓晴,在16強對上11號種子克羅埃西亞和斯洛維尼亞的組合,詹家姊妹沒想到先盛後衰,最後以1:2落敗,也結束台灣選手今年在法網所有的比賽。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坎特雷延長賽獲勝 生涯第二度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