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穿「防疫戰甲」護金門 嗆蘇揆「別搞分化」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質詢時全副武裝上陣,不僅穿上全套隔離衣,還把防護面罩拉起來,似乎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有點看傻了眼。兩人今天(6/8)為了金門自行設快篩站,是不是國中有國吵起來,蘇貞昌怒嗆陳玉珍挑撥,陳玉珍也回嗆是蘇貞昌先分化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居家隔離人數仍有3000多人 柯文哲:目前還很緊繃

全白防護衣、亮橘色口罩,全副武裝上陣,質詢台上這位,不說還真看不出來,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

陳玉珍穿「防疫戰甲」護金門 嗆蘇揆「別搞分化」

不知道是看傻了眼還是一時恍神,蘇貞昌第一時間反問陳玉珍說了什麼,陳玉珍趕緊把面罩脫了,準備跟蘇貞昌過招。先是為了金門人能不能搭「專船」,去中國打疫苗槓上,「現在有人坐飛機,比如從桃園坐到美國洛杉磯打疫苗,金門離中國比較近,以前有小三通,我們開疫苗救命專船可不可行呢?」

陳玉珍穿「防疫戰甲」護金門 嗆蘇揆「別搞分化」

陳玉珍接著砲轟蘇貞昌,怎麼能說金門設快篩站是「國中有國」,蘇貞昌、陳玉珍,為了誰分化誰,吵了又吵,金門女戰神,再度成功躍上新聞版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產經新聞刊登廣告謝日本! 基金會1天募得400萬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