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新街溪水暴漲! 水泥車、怪手遭沖入溪水「短短幾秒鐘慘滅頂」
一台整治工程的水泥攪拌車來不及開離河床邊,應聲就被溪水沖走。(圖/民視新聞翻攝)

昨(7)日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桃園出現短時強降雨,造成新街溪溪水暴漲,一台整治工程的水泥攪拌車應聲被溪水沖走,整台車短短幾秒就遭到滅頂,載浮載沉,一路從上游沖到下游,一旁2輛怪手也遭淹沒,這一幕也被目擊者記錄下來。

更多新聞: 守護台灣神山群 防堵移工群聚!台南、高雄科學園區設篩檢站

氣象局昨天下午針對全台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特別是苗栗以北、宜蘭地區及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桃園也在下午出現短時強降雨。

大雨強襲桃園,新街溪溪水暴漲,一台整治工程的水泥攪拌車來不及開離河床邊,應聲就被溪水沖走,整台車短短幾秒就慘遭滅頂,水面上載浮載沉,所幸司機大哥安全上岸,並無大礙。

快新聞/桃園新街溪水暴漲! 水泥車遭沖入溪水「短短幾秒鐘慘滅頂」
水泥車慘遭溪水沖走。(圖/民視新聞翻攝)


警方今天8時許,接獲新街溪一處工地主任報案,指稱水泥車昨天15時56分許,在新街溪進行河道拓寬工程,因大雨溪水突然暴漲,致水泥車遭沖進溪中,溪中兩輛怪手也遭淹沒,所幸水泥車及怪手駕駛均及時逃脫,並無人員傷亡。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查看,打撈作業正在進行中,因本案並非交通事故、無人提出告訴,已請該公司工地主任先行進行後續損害賠償程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客家精神救台灣!超精準施打技術 新竹縣1790人疫苗劑量多打16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