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加一等!無視防疫 義氣相挺聚眾鬥毆

為了義氣相挺聚眾鬥毆,無視防疫規定罪加一等。7號凌晨4點多,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友人跟前男友發生感情糾紛,想幫她討回公道,主嫌16人行經汐止一間超商想找當事人,不過卻被對方嗆聲,一氣之下持刀、棍棒把對方打傷。警方6小時後逮到他們一夥人,除了依傷害等罪法辦,因為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最高可能吃上30萬元的罰鍰。

更多新聞: 遭議員質疑集檢所不夠 確診者在家隔離恐傳染家人

原來何姓女子,和男友交往,期間發生衝突,手指骨折,本來承諾要給醫藥費卻反悔,雙方在電話中起口角,何姓女子轉往找21歲的陳姓主嫌訴苦,對方得知消息後,決定幫忙討公道。7號凌晨4點多,陳姓主嫌16人行經汐止這間超商,看到店外的人很眼熟,上前詢問得知不是當事人,不過遭嗆不關你的事,一氣之下持西瓜刀、棍棒一陣圍毆,把對方手掌幾乎砍斷,全身傷痕累累。近期國內疫情嚴峻,他們為了義氣相挺,卻無視防疫規定,除了依傷害及防礙秩序法辦外,因為超過5人室內群聚,最高吃上30萬元的罰鍰。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孟慶而曬辣照呼籲「注重防疫」 狂野人妻「S曲線」全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