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小孩心好累!媽媽派2隻「風紀股長鵝」鎮壓 網笑:養鵝防小
一名媽媽派鵝管小孩很有效,讓許多家長羨慕喊「能租我兩天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行政院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28日,全國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直到暑假,消息一出,讓全國爸爸媽媽再度崩潰。有家長在臉書社團表示,每天吼孩子吼到心好累,只好「派鵝鎮壓」,只見效果相當好,讓許多家長也笑稱,請問鵝可以租兩天嗎?

更多新聞: 中文遭2歲女兒慘電?來台2年日本爸爸誤認「垃圾」成這東西 傻眼反應笑翻網

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小孩因為疫情被困在家裡,沒有辦法出門放電,在家講不聽、管不動,吵到屋頂都快要被掀開了,所以無奈只好「放鵝咬人」。她還說自己真的吼到心好累,偏偏家中這幾個孩子「只有鵝能鎮壓」。

照片中兩隻白鵝相當可愛,在家中像是風紀股長般的存在,3個孩子似乎是有些害怕,蜷縮在角落不敢亂動,2個小女孩甚至哭了出來,讓人看了有些心疼。對於家中調皮搗蛋的寶貝,許多家長很有共鳴,笑說「鵝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我的老天鵝」、「求孩子心理陰影面積」、「養鵝防小」、「鵝咬人真的很痛」。

發現鵝可以鎮壓小孩,不少家長笑喊「要去哪買會咬小孩的鵝」、「請問有在出租嗎?」、「那兩隻鵝租借一小時費用大約多少?」、「可以借我一隻鵝嗎」、「這麼晚才貼出來!停課第一天就要告訴大家了!」有趣之餘也不難看出家長們的崩潰和無奈。

管小孩心好累!媽媽派2隻「風紀股長鵝」鎮壓 網笑:養鵝防小
看到鵝把孩子逼到牆角,也讓許多網友勾起回憶,表示被鵝咬到真的很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人生第1個畢業典禮沒了!家人自己動手 網驚:還有神明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