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漢唐3員工確診匡列百人篩檢 台積電P8廠工地「短暫停工」
漢唐表示,台積電相當嚴謹,他們每天也都要向台積電回報員工狀況,目前P8廠工地也短暫停工。(圖/民視新聞)

台積電供應商無塵室工程大廠「漢唐」上星期一工地員工確診後,同寢室室友,以及家住在苗栗的員工也染疫。漢唐表示,台積電相當嚴謹,他們每天也都要向台積電回報員工狀況,目前P8廠工地也短暫停工。

更多新聞: 疫情中逆勢展店 王品股價谷底翻揚

漢唐公司還原員工確診經過,提到上星期一名工地員工確診後,禮拜一就未到公司上班,他們隨即也開始對員工快篩、PCR核酸檢測,結果同寢室室友確診,還有一名家住在苗栗的員工確診。

「現在連被他爸爸傳染那個,總共3人確診。」漢唐透露,全公司員工進行快篩、PCR核酸檢驗,全部都陰性、隔離中,員工預計隔離完後還得篩檢一次。

漢唐也提到,公司員工不方便住家裡者,就安排住進防疫旅館,他們都有關心員工身體狀況。是否影響台積電12廠的P8工地工程進度,漢唐提到,台積電相當嚴謹,他們每天也都要向台積電回報員工狀況,目前也短暫停工。

至於,家住在苗栗的員工為何確診?漢唐說,該名員工第一時間快篩呈現陰性,後來在頭份進行PCR,院方、縣府都確認「不需匡列」,但雙方來回好幾天後,才進行重驗確診,搞了快一個禮拜才知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貼身攝影胞弟染疫 攝影官篩檢「陰性」南市府虛驚!黃偉哲籲:端午節勿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