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廚房?弄個晚餐Lulu好崩潰 喊話未來小孩「叫我煮飯就巴下去」
藝人Lulu為了晚餐難得踏進廚房,但在過程中卻頻頻遭遇難關,讓她相當驚慌。(圖/翻攝「Lulu黃路梓茵」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藝人LULU自從第三級警戒以來,便取消許多工作在家防疫,為了晚餐難得踏進廚房,沒想到卻是災難的開始。只見不諳廚藝的她,全程手忙腳亂地備料與翻炒,卻在過程中頻頻遭遇難關,讓她崩潰地跟未來小孩喊話,「如果叫我煮飯,我真的直接給他們巴下去」。

更多新聞: 罪加一等!無視防疫 義氣相挺聚眾鬥毆

在家防疫期間,Lulu也積極透過YouTube頻道與粉絲互動,除了開箱各式收藏包款,也嘗試往「小當家」之路邁進。自己料理晚餐的Lulu,決定從看似簡單的「九層塔煎蛋」開始,而她完全不會翻鍋,最終將煎蛋變成炒蛋,並崩潰地對著煎蛋發出怪異笑聲、搭配不斷地碎念,彷彿精神異常般的模樣,讓網友們看的大讚「很紓壓」。

地獄廚房?弄個晚餐Lulu好崩潰 喊話未來小孩「叫我煮飯就巴下去」
不會翻鍋的Lulu,不慎將煎蛋變成炒蛋,讓她崩潰怪異笑聲。(圖/翻攝「Lulu黃路梓茵」YouTube)

非常有毅力的Lulu,開始嘗試第二道「辣炒高麗菜」,然而,將整顆高麗菜切完的她,完全沒料到根本放不完,在翻炒時葉菜頻頻掉出平底鍋,讓Lulu氣得對菜大罵「白目欸」,並對未來小孩喊話「如果叫我煮飯,我真的直接巴下去」,崩潰的模樣讓網友笑翻表示「是把高麗菜當討厭的人在罵嗎」?

地獄廚房?弄個晚餐Lulu好崩潰 喊話未來小孩「叫我煮飯就巴下去」
為了料理晚餐搞得天翻地覆,讓Lulu對未來小孩喊話「如果叫我煮飯,我真的直接巴下去」。(圖/翻攝「Lulu黃路梓茵」YouTube)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宅在家的時間變長,許多網友紛紛搞笑表示,再這樣下去,都快要變成特級廚師了。而最終煮好三樣菜色的Lulu,大嘆一餐真的得來不易,也期許能在警戒解除時,變成經典漫畫中的角色「小當家」。

更多新聞: 飛機耳、夾著尾巴走人!服侍喵皇8徵兆要注意 超過3種奴才當心了